K9 通用版 博客版 论坛版 地方门户版 企业版 |   企业(ASP) 分类 使用 分享 疑问 模板 建议 评论 错误 水坊
+新建主题 [Ajax]
填写帐号密码即可完成注册
+新建话题 最新回复排序 最新主题排序 精华帖子

首发大礼第二发:PHP企业版域名授权免费升级到K9企业版授权

1Next >

Gougliang 发表于:14-07-11 17:15 [添加收藏] 楼主 [回复] #Top#
Gougliang 人气:1396 积分:11201 金币:13419
VIP 管理团队 灌水狂人
满足地方门户版用户的升级之后,我们迎来第二波活动:PHP企业版域名授权免费升级到K9授权。企业版(ASP/PHP)的域名皆可免费升级授权,但是我们不提供程序数据升级和转换,所以,升级到K9之后,需要自行重新设计模板,录入数据等。

阅读全文
99163 发表于:14-07-11 17:28 沙发 [回复] #Top#
99163 人气:852 积分:1874 金币:25090
KC元老 灌水狂人
大家都等着看 演示呢
天天上论坛
 金币也不少 看来也没有什么
Gougliang 发表于:14-07-11 18:09 板凳 [回复] #Top#
Gougliang 人气:1396 积分:11201 金币:13419
VIP 管理团队 灌水狂人
Reply: 沙发
通用版就快放出来了。
疯子凯 发表于:14-07-29 21:22 4楼 [回复] #Top#
疯子凯 人气:20 积分:116 金币:1018
KC元老
我咋没明白啥意思嫩

1Next >

发表回复

帐号 匿名发布 审核后可见 [加载完整在线编辑器]
内容
验证码
KingCMS 内容管理系统

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付款方式 站点导航

Copyright © 2004-2015 Focuznet All rights reserved.

粤ICP备0800810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