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9 通用版 博客版 主题版 地方门户版 企业版 |   企业(ASP) 分类 使用 分享 疑问 模板 建议 帮助 错误 其他
+新建主题 [Ajax]
填写帐号密码即可完成注册
+新建话题 最新回复排序 最新主题排序 精华帖子

Web设计者必备利器IETester 用于调试各种IE版本的兼容性

1Next >

Gougliang 发表于:10-09-09 18:36 编辑于:09-09 18:37 [添加收藏] 楼主 [回复] #Top#
Gougliang 人气:1401 积分:11213 金币:13653
VIP 管理团队 灌水狂人

微软的IE家族可谓浩浩荡荡,从5.5开始到目前还是主流之一的6.0,虽然现在大力推广8.0,但是接着又有9.0,和迟迟不肯退休的6.0,单介绍起来都够呛了,更加别说Web设计者要分别对他们调试兼容性了。

刚看到坛子上面Brahma介绍了IETester,赶紧把它收录到我们的推荐软件行列。

一个Windows只能在同一时间安装一个版本的IE,面对这批大军,不可能通过切换操作系统来解决测试问题的,找多几台机器安装不同的浏览器更是资源浪费。IETester就应运而生了,在一个操作系统当中解决“同时运行IE9 preview, IE8, IE7 IE 6 或IE5.5 在Windows 7, Vista和XP之上”这个问题。

下载页面:http://www.ietester.org/download/

阅读全文
SinCS 发表于:10-09-09 19:04 沙发 [回复] #Top#
SinCS 人气:1148 积分:28 金币:55775
VIP 管理团队 特殊贡献
你这效率我无语……
Winnerzyy 发表于:10-09-09 19:14 板凳 [回复] #Top#
Winnerzyy 人气:367 积分:2147 金币:25099
KC元老 特殊贡献
21世纪讲的是速度呵呵微笑
梦天 发表于:10-09-09 19:34 4楼 [回复] #Top#
梦天 人气:791 积分:3241 金币:21509
EST团队 灌水狂人
早已用上
wssxxj 发表于:10-09-10 09:26 5楼 [回复] #Top#
wssxxj 人气:179 积分:70 金币:1323
KC元老
一直在用 呵呵
我家小白 发表于:10-09-13 13:40 6楼 [回复] #Top#
我家小白 人气:389 积分:31 金币:137740
VIP KC元老 特邀嘉宾
这个挺好用的
h2 发表于:10-10-10 11:12 7楼 [回复] #Top#
h2 人气:262 积分:56 金币:6555
VIP KC元老
这货生猛。。
印痕 发表于:12-02-12 21:58 8楼 [回复] #Top#
印痕 人气:48 积分:43 金币:546
还不错。

1Next >

发表回复

帐号 匿名发布 审核后可见 [加载完整在线编辑器]
内容
验证码
KingCMS 内容管理系统

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付款方式 站点导航

Copyright © 2004-2015 Focuznet All rights reserved.

广州唯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8106号

中奖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