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Next >
| jian7228772 | 发表于:11-05-28 13:11 [添加收藏] 楼主 [回复] #Top# |
|---|---|
人气:9
积分:0
金币:198
|
建议官方多弄点模板吧,木板都过于简单了。可以更好的发展本产品
随机阅读
[错误]
登录bug:用户在文章内容页ajax登录后不刷新
(12-07-13)
[其他]
为嘛我还是未认证会员?
(12-01-05)
[使用]
企业版(ASP)版式可以加论坛吗?
(11-10-10)
[其他]
姚明退役了,还会看NBA吗?
(11-07-28)
[其他]
发个帖子赚钱下模版
(11-05-22)
|
| 气象万千 | 发表于:11-05-28 18:48 沙发 [回复] #Top# |
|---|---|
![]() ![]()
人气:140
积分:870
金币:4255
|
这个提议不错。
|
| laoguang | 发表于:11-07-07 14:21 板凳 [回复] #Top# |
|---|---|
![]() ![]()
人气:80
积分:130
金币:789
|
提供3~5套不同风格的模板是应该的
我不知道现在KingCMS是几个人在做,总之感觉步调有点慢 |
| 紫花地丁 | 发表于:11-07-08 11:46 5楼 [回复] #Top# |
|---|---|
![]() ![]()
人气:249
积分:1955
金币:14564
|
还是多一点模板才好
|
| seven | 发表于:11-07-08 11:49 6楼 [回复] #Top# |
|---|---|
人气:14
积分:87
金币:256
|
就是就是
|
| 兴安123 | 发表于:14-03-13 12:48 8楼 [回复] #Top# |
|---|---|
![]() ![]()
人气:206
积分:137
金币:16685
|
程序都没弄明白呢,哪有时间弄模板啊,哎
|
| qinrunyouzhi | 发表于:14-05-31 08:23 10楼 [回复] #Top# |
|---|---|
![]() ![]() ![]()
人气:16
积分:598
金币:2017
|
多弄几套模板可以增加人气啊,毕竟小白还是多一点。
|
1Next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