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9 通用版 博客版 主题版 地方门户版 企业版 |   企业(ASP) 分类 使用 分享 疑问 模板 建议 帮助 错误 其他
+新建主题 [Ajax]
填写帐号密码即可完成注册
+新建话题 最新回复排序 最新主题排序 精华帖子

团还是不团?现在是思考的时候.

12Next >

梦天 发表于:12-08-31 14:12 编辑于:08-31 14:41 [添加收藏] 楼主 [回复] #Top#
梦天 人气:791 积分:3241 金币:21509
EST团队 灌水狂人

想当初一直在等门户版,好不容易听到消息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知道是收费的...小小的遗憾了一下..没事做就在坛子里吼团购.但也一直没听到有团购这方面的打算..时隔很久后团购来了.半价999.终于有团购了.而且5折.心动啊.想跟团.但细细想来又觉得不妥,对程序的了解只停留在前台,后台(管理界面)都没见过,没操作过.虽说从坛子公布的一些资料可以了解到一些东西.但是太少了..这门户版真的适合咱 吗?很是疑惑啊...

 

啥时候给个管理的演示啊?!

google 发表于:12-08-31 14:17 沙发 [回复] #Top#
google 人气:113 积分:729 金币:14451
同LZ,管理员PS演示站的后台账号密码给瞅瞅吧
Gougliang 发表于:12-08-31 14:21 编辑于:08-31 15:42 板凳 [回复] #Top#
Gougliang 人气:1401 积分:11213 金币:13653
VIP 管理团队 灌水狂人
目前没有在线后台演示提供,有文档式的截图,具体请咨询客服代表。
zxnb 发表于:12-08-31 14:56 编辑于:08-31 14:57 6楼 [回复] #Top#
zxnb 人气:595 积分:684 金币:8102
KC元老 灌水狂人
- -~!看演示站没有购买的冲动。
但是KINGCMS程序还是很不错的。
flowin 发表于:12-08-31 16:02 7楼 [回复] #Top#
flowin 人气:111 积分:755 金币:4058
好程序啊!!!精品!!!!!!
cityker 发表于:12-09-01 07:49 8楼 [回复] #Top#
cityker 人气:200 积分:462 金币:11745
是啊 官方放的案例和客户的案例据说流量都在飞。
但是,他们都不知道 其实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这样的界面。
梦天 发表于:12-09-01 18:35 9楼 [回复] #Top#
梦天 人气:791 积分:3241 金币:21509
EST团队 灌水狂人
Reply: 8楼
界面很不错啊,够简洁. 你给个大多数人喜欢的给我欣赏下,看看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参考下
google 发表于:12-09-01 22:06 10楼 [回复] #Top#
google 人气:113 积分:729 金币:14451
kingcms地方版的URL处理的太好了,还有交叉分类(不知道是不是这么说)
光发行地方门户太遗憾了
海风 发表于:12-09-02 19:37 11楼 [回复] #Top#
海风 人气:36 积分:39 金币:582
VIP
团吧~~~~~~~
leoburn 发表于:12-09-03 19:47 12楼 [回复] #Top#
leoburn 人气:8 积分:64 金币:10238
VIP
我团了,给个采集就好了

12Next >

发表回复

帐号 匿名发布 审核后可见 [加载完整在线编辑器]
内容
验证码
KingCMS 内容管理系统

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付款方式 站点导航

Copyright © 2004-2015 Focuznet All rights reserved.

广州唯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8106号

中奖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