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9 通用版 博客版 主题版 地方门户版 企业版 |   企业(ASP) 分类 使用 分享 疑问 模板 建议 帮助 错误 其他
+新建主题 [Ajax]
填写帐号密码即可完成注册
+新建话题 最新回复排序 最新主题排序 精华帖子

ERROR! 网站停止维护中,请稍后再来!

12Next >

soman 发表于:11-03-22 17:42 [添加收藏] 楼主 [回复] #Top#
soman 人气:59 积分:359 金币:1305
如题,出现以上提示。数据库配置确定没问题的,文件是本地测试OK了之后再上传的。哪位高手解释下是啥原因?
我是小红帽 发表于:11-03-22 20:57 沙发 [回复] #Top#
我是小红帽 人气:0 积分:11 金币:40
先检查服务器配置和本地是否一样,再看下文件路径吧
soman 发表于:11-03-23 09:00 板凳 [回复] #Top#
soman 人气:59 积分:359 金币:1305
呵呵,昨天检查出来了,因为本地装了二个KingCMS,把另外一个数据库导出来放在新上传的站上了~
xiekewen 发表于:11-05-17 15:41 4楼 [回复] #Top#
xiekewen 人气:19 积分:253 金币:798
楼主能否再说清楚点,因为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,还没解决
zongxiao08 发表于:11-05-17 16:25 5楼 [回复] #Top#
zongxiao08 人气:145 积分:1164 金币:3553
hanyan a 
xiekewen 发表于:11-05-18 10:08 6楼 [回复] #Top#
xiekewen 人气:19 积分:253 金币:798
问题已经得到解决
61.144.129.* 发表于:11-07-17 01:03 7楼 [回复] #Top#
KingCMS官方网站网友
顶啊,~!!!为什么我无法下载~!!!
wlsky 发表于:11-07-17 02:44 8楼 [回复] #Top#
wlsky 人气:4 积分:11 金币:33
没有安装好
bleach 发表于:11-07-17 10:34 9楼 [回复] #Top#
bleach 人气:87 积分:32 金币:1003
KC元老
这头像真让人纠结
lowpower 发表于:11-07-17 22:38 10楼 [回复] #Top#
lowpower 人气:11 积分:420 金币:1139
呵呵,一般这个都是数据库不对造成的。

12Next >

发表回复

帐号 匿名发布 审核后可见 [加载完整在线编辑器]
内容
验证码
KingCMS 内容管理系统

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付款方式 站点导航

Copyright © 2004-2015 Focuznet All rights reserved.

广州唯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8008106号

中奖了!